close
GENIEZOO and ZANGIEFZOO 並沒有任何關係,我也不認識他(她)...
以前翻了之前卓小咪家族資料,才知道有這個人,不知道他(她)現在還在家族嗎???
或是他(她)已經換ID了吧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於許多未知事情,很多人都會覺得徬徨無助...
我自己也是屬於悲觀的人,有些時候自己也會胡思亂想...
另外我也是自我防衛較強的人,所以我常常像獨行俠一樣,習慣自己一個人行動...
不過我也不是有沒那麼難相處啦...
世上真的有許多莫名的巧合,尤其是明年我的生日,這以後再說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ngief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