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與同事聊天得知她要去濟州島旅遊...
我嚇了一大跳,我問她請問是不是參加與明星同遊的團呀...
同事:沒有啊,我記得旅行社沒有宣傳什麼明星的呀...
我:明天有一團也有一個明星也要去濟州島也(我沒提卓小咪),好巧喔...
同事:是唷,我是明天早上八點的飛機...
我:請問一下團費多少錢...
同事:一萬一左右,很便宜...
因為工作很忙所以只能聊一下,我與這位同事大姐也不太熟...

其實我還蠻想去濟州島的(雖然去過韓國)
不過目前家裡狀況不允許,所以不能去,或許錯過這一次就沒有與卓小咪同遊的機會了吧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ngief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