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末剛辦完老妹的終身大事...
進入十月的第一天就發生事情了...
前幾天工作時想拿張椅子抄寫資料,才剛站上去不久...
椅子不穩我就摔下來了,直覺反應用手去撐地 (os)萬一撞到頭,我想就會像小咪一樣腦震盪了...
不過那一瞬間,哇~~好痛押...
同事看到我摔下來,對我說你還好吧???
我說應該還好,手只是扭到而已...
後來趕快收拾壞掉的椅子,做完手上的工作...
下了班,洗了澡,卻發現手腕很痛,無法用力...
老媽對我說,趕快去看醫生吧...不然更嚴重那就不好了...
根據我在醫院服役的經驗,這傷不會只有手扭到那麼簡單,於是立刻出發去看醫生...
一到骨科診所...哇..好多人呀,趕快去掛號...
我掛到六十四號,順便看是那一位醫生看診...
是游敬倫醫師....是十多年前在龍潭敏盛幫我開刀的醫師...他的醫術真的不錯...
難怪那麼多人看它的診,不過肚子餓了,先去隔壁的貴族世家用餐...
用完餐回到診所,剛坐下來不久,看到一位覺得很眼熟的人...
咦...那不是581嗎???不過我記得他不是住在台中嗎??怎麼會出現在這裡...
但是我怕認錯人,所以不敢跟它打招呼,人太多所以它在門外等候著...
護士小姐:大陶子請先過來一下,我心想是怎麼了嗎???
護士小姐:有那裡不舒服,於是我把上班工作摔倒用手撐地受傷的事跟護士小姐說...
護士小姐:那先照X光,等到號碼到在進去給醫生看診...
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了...
游醫生:看了X光片,陶先生你的手骨折了,雖然沒有斷,不過有明顯的裂縫...
游醫生:你是手腕舟狀骨骨折,這個部位骨折因為血液流通被阻斷,也有的病人骨折無法愈合...
游醫生:必須先打石膏六到八週,在無法愈合的話必須開刀治療...
我的天呀~~我的天呀~~我的天呀~~
我沒想到有那麼嚴重呀,而且是慣用的右手,工作...二十號的教召...通通泡湯了...
不過還是上了石膏,開證明,到隔壁藥局拿藥...
剛走出診間就聽到護士小姐喊吳XX的名字,我想那就是581沒錯了,沒認錯人...
因為我有向他買過會服,所以知道他本名...
走出診所門口,我向581打聲招呼...
原來他在龍潭友達工作,所以會出現在這裡,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跑卓小咪的活動了...
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在卓小咪的活動看到他...
受傷還會碰到熟悉的醫生與熟悉的人,感覺真的很奇妙...
不過我還是不要受傷啦,會很不方便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ngief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